關於虹約復健專科診所



虹約復健專科診所於民國1073月成立,為創造提供健康生活概念與正確醫療資訊、執行專業關懷醫療服務,成為社區醫療據點及守護民眾健康的院所。本院結合了復健專科醫師及物理治療師等專業共同合作的復健專科診所,針對社區民眾的骨科及神經科疾患需求,提供專業復健治療,並做為在地民眾復健的好幫手。

本院設立以專業人員及精良設備為基礎,提供病患及病患家屬一個專業、親切、有效率的社區復健專科診所~~ 專業團隊治療項目請按此)


院長林志銘醫師在醫學研究服務上不遺餘力,不但具有復健科專科醫師執照,更具備台大醫院復健科專任醫師的學經歷,同時亦為超音波醫學會員,因為這樣完整的醫學背景,林醫師在診療時更能運用自如獲得肯定與信任。

物理治療團隊每位治療師亦是學有專精,除了具備物理治療師證照,還額外學習許多相關專業考取證照,為提供更全面復健治療堅守專業;物理治療規劃有光電熱療、運動治療及徒手治療。

本院亦設有百萬級軟組織超音波檢查儀器,目前軟組織超音波對許多骨骼肌肉系統的傷害或病變,都有很大的診斷價值;諸如肌肉挫傷拉傷、肌腱受傷發炎、關節韌帶扭傷、肩膀疼痛、足底疼痛、斜頸,腕隧道症候群等等,皆可利用超音波作為診斷及治療追蹤的工具,當次看診即刻檢查馬上治療,讓您節省時間免去多次來回醫院的辛苦。

治療人員經驗豐富、治療設備完整新穎;都會是您對抗病痛的好幫手。

本院位於信義路及金山南路口交叉口(東門捷運站12號出口附近),鄰近公車站牌,交通便捷,且具電梯及無障礙空間盼望能讓病友有更方便舒適的就醫環境。(位置交通請按此)





虹約復健,虹彩人生,再現康健!













虹約復健專科診所
(02)2321-6066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risdream.rehabclinic/


痠痛治療 / 脊椎復健 / 運動傷害 / 扭傷挫傷 / 術後復健 / 骨刺
椎間盤突出 / 脊椎側彎 / 手足麻 / 神經痛 / 腰背痛 / 骨折後遺症
五十肩 / 肌腱炎 / 關節炎 / 媽媽手 / 足底筋膜炎 / 中風復健

關節超音波掃描與導引注射 / 增生療法 / 徒手治療 / 運動矯治

彼拉提斯運動 / 銀髮族平衡協調運動 / 體重姿態管理與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